浩南
浩南

先拿下比寧咸 皇馬再搶卡尼

發佈時間: 2023/06/09

先拿下比寧咸 皇馬再搶卡尼

皇家馬德里公布賓施馬、夏薩特、阿辛斯奧和馬利安奴今夏均會離隊,後三人均是預期之內,惟35歲射手賓施馬卻落實赴沙特阿拉伯「掘金」,自2009年之後建立的「銀河艦隊」二期時代終告落幕。

於歐聯慘負曼城後,堅定了皇馬主席佩雷斯鐵腕換血的決心,昨晨先以逾億歐元轉會費羅致多蒙特的19歲英格蘭中場比寧咸。佩雷斯原本計劃是續留賓施馬多一季,才追逐曼城射手夏蘭特及巴黎聖日耳門的基利安麥巴比。惟賓施馬的提早離開卻打亂部署,佩雷斯改列熱刺射手哈利卡尼為目標,儘管卡尼已屆29歲,但近季入球數字已證明了其級數,足以解決中鋒位置的燃眉之急。

卡尼和熱刺的合約將於明年夏天到期,熱刺若強行留人只會人財兩失,加上該位英格蘭隊長於職業生涯至今仍是「零冠」,為免成外界笑柄,轉投勁旅已成定局。雖然加盟曼聯可令卡尼有望打破名宿舒利亞在英超的入球紀錄,但銀河艦隊的「冠軍CV」,似乎比紅魔更有吸引力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